について、、

我的相片
“有一種感覺無時不縈繞在我的腦海裡。我對自己很誠實,我不再年輕,我正在老去,開始厭倦自己身體裡的靈魂。有好幾次,我用光了所有表情,從人群中倉惶逃走。”——《Detachment》

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不懂得闭嘴的人就去切腹吧混蛋

(这篇完全是火药味,献给初二三班的所有同学)

在我开始打这篇的时候,我已经有心理准备要被你们讨厌
刚放学的时候,我已经在班上的黑板写了一些话
不过我还是不觉得完整,不能完全表达我要说的
所以又上来写多一次
因为我知道有在看我部落格的多数是班里的人
我就乘这个机会跟你们讲

你们可以说我EQ不好不会控制自己的情绪
但我只能告诉你,我已经对这件事情忍到不能再忍了
班是一个团体,一个系统
你们的噪音不只是影响到要读书的同学
好好一天的mood要上课时,就因为你发出的一句无心噪音
拿着笔要写笔记的时候,也被烦到不想上课
拜托,清楚自己的立场好不好?
现在已经初二了也,你以为初二还可以像初一酱随便混??
你以为还现在的课程还像初一酱,简单到闭着眼做??
独中的课程你不是不知道,初二和初一的水平差距是很大的
初二随时都有可能突然跳出复杂的范围,数学就是最好的证明
别告诉我你14/15/16岁了还不会自己思考
明年就是会考的时候,你以为还有一段很长的时间?做梦!
就算是你自己不想念,也请你对自己的言行负责任
你讲一句话时,就已经影响到前后左右的同学
尤其是天生嗓门大,声音又尖的人
我承认我每次在班上喊安静,你们都会很不爽
为什么我要这么做?为什么我要赔上喉咙和情绪一直喊?
无聊要练嗓门啊?要show我声音够大声???
自己都不喜欢被别人喊,自己却要讲话大声来逼别人喊你
完全不会思考的家伙

无可否认,班上的同学已经是完全不能好好谈的
每个人都是以自我为中心点,不懂得迁就别人,体谅别人的心情
自己和朋友讲到好死,却不管坐在你后面的同学听不到老师讲什么
自己跟朋友互JIO到爽死,自己却不管旁边的同学觉得你很烦
什么"读书不要像死板板一样,要有开玩笑嘛"的借口
拜托!你们这种已经不叫开玩笑了,严重超出噪音的范围
而且每次JIO人的东西完全没有新意,重复又重复,不累?!
爽爽下就喊,爽爽下就JIO人,爽爽下就吵到要死
分不懂轻重吗??是不是连这个都要人家教?!
班上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不然你在房间喊到傻我都不用睬你
重点是班上还有其他人也,还有真正要读书的人也
是不是该好好想下自己真的要控制下?!
相信不用我列出名字来,自己心知肚明自己是不是有吵过

老师在讲台上讲话还是报告什么,激动的时候就一直喊
你是不懂怎样闭嘴的哈?尊重别人讲完是这么基本的礼貌
别跟人家讲你是培民生,基本礼貌都不会
不止男生,我还觉得女生更吵,尖到要死的声音听到都想打
一些又在讲完全没有建设性的东西,以为酱很好笑
一些又一直copy人家讲的话,不累啊?不觉得你自己很烦呐?
还是在引人注意?以为酱很单纯可爱??要吐
一些又制造无聊的声音,你一句他一句不会理会其他人听的心情有多烦
有时间讲话不如拿笔写多一句笔记
这也是为什么班上的成绩水平差距这么大的原因
我觉得也没有几个是真正有在听书的,这绝对是实话
真正要听书的人哪里有那种美国时间去喊去讲话
如果觉得我在讽刺你,就自己注意自己的行为先
才有资格来说我在讽刺你


看完这篇文章的不爽我的话就直接我面前跟我辩
不用像八婆酱在背后和其他人讨论我,还是唱衰我以增加你的英雄感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而且我对我所说的一切负责任
如果真的是我讲错还是误解什么的,绝对跟你道歉
相反的,如果是你自己错了,请自己自行学会闭上嘴巴
我已经没把任何人的名字说出来,自己最好醒目点

最后强调,在你说话时
先考虑下是不是会影响到其他要读书的人
在别人讲话的时候请闭嘴,不要像疯狗一样一直乱吠
你少喊一次,就是对其他人也对你自己尊重
你多讲一次,就是在贬低自己的人格和修养
拜托大家记得,你所做的一切是有严重的连带性
你吵,绝对不止一个人被影响
我敢站出来讲这东西因为这已经严重到一个地步
最后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它的严重性
它已经不是你要不要理的问题

6 則留言:

Aliehs 提到...

嗯。。
的确。。所以大家紧记
“闭上嘴巴当帮忙”

××LyDiA××♥ 提到...

"一些又一直copy人家讲的话,不累啊?不觉得你自己很烦呐?
还是在引人注意?以为酱很单纯可爱??要吐"

你这句话跟我想的一样..
有些人真的会让我感觉她是酱!
开玩笑不是不可以...
可是我们班是一个玩笑可以越讲越大声!
越讲越吵!!
结果不用上课了!

waceJc 提到...

对对对!!绝对赞同你的说法
每次就因为一点点废到要死的玩笑就弄到全班吵翻
都不懂她们哪里来的精力去讲这种重复又重复的东西
有时候真的会很累,整天忍受周围一堆噪音
今天我真的差点就要骂粗口了你懂吗==
气到简直头脑不清醒
p/s:抱歉,我脾气真的很躁..

Aliehs 提到...

啊哈哈~
本班特色~
不过是有点欠扁的特色。。=..=

... 提到...

咳咳~
没错~
我本人也有在思考过这件事。。。
不过!!!
为什么我喊diam没有人diam~~~~
konoyaroooooooo~~
T.T
算了~我也帮忙合作下~

senbong 提到...

初一和初二的数学程度有差吗?
都很简单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