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ついて、、

我的相片
“有一種感覺無時不縈繞在我的腦海裡。我對自己很誠實,我不再年輕,我正在老去,開始厭倦自己身體裡的靈魂。有好幾次,我用光了所有表情,從人群中倉惶逃走。”——《Detachment》

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师生恋(题目怪怪的,别管它==)

其实这篇文章是我挣扎了好久,最后才决定放上来的
内容超级敏感,因为当事人也有在看这部落格
首先先给自己的勇敢一个掌声==
主要还是因为我的原则吧,不想因为害怕尴尬什么的就错失一个记录回忆的机会
所以,旁人看过就算,知道内幕的就麻烦别抖什么出来哦T.T
谢谢大家无比的合作~!前言完毕

2008年7月18日 去年的今天,是一个很有纪念性的日子
应该要先追溯到7月2号吧,那时是第一次认识senbong
他作为一个代级任兼数学老师,重点是本身也还是一个大学生nia
培民06年的毕业生,去年21岁,身高大概183吧(好多资料哦-_-)
想当年,他穿浅红+浅粉红的长袖上衣(怪怪颜色,不会比喻==)
一条黑长裤和XX鞋(该死的,忘记什么颜色的鞋了T.T)
当他瘦长的双腿一踏进我们班,得分带领全班女生尖叫><(超经典的画面,一生都忘不了XD)
哇咧,他的帅当时简直风靡全校,没记错他的反应蛮好笑的
ngong又呆站在原地,虽然表面上很手足无措,但怎么感觉他在暗爽叻~XD
知道为啥我写这些细节吗?因为当时还没开始部落格
怕我以后忘记,所以趁现在还记得赶快记下~(本性ing)
他一进来就讲他只带我们一个月就要飞回新加坡继续升学
哇,几晴天霹雳一下的咯~
不过当时不懂做莫我的花痴还没暴发出来
只觉得,他也算好看拉,还没那种fu
曲折离奇的事情就发生在去年的今天。。

(注:以下的内容极其秘密,若有心脏不适者请自行离开
因为内容的爆点将会带着你的心脏一起爆炸O.O)
还记得当时文珠和我打了一个赌
如果在当天我说了一句"hiao死",就算我输
如果文珠在那天骂了人,就算她输
因为"hiao死"是我当时的口头蝉,每句话后面都会加这字
文珠当时是班长,班上那时真的乱又吵,几乎每天在骂人
所以,忘记是谁先提出的这个建议,游戏于是开始
输者受的惩罚是极其的可怕+严重+困难,就是。。在放学时和啊旺告白!!O.O
啊哈哈,我还对自己超有信心,绝对不会输滴~!

=====回想7月18日=======
娟:喂,酱不公平拉!做莫你只有骂人的而已,要再加一个,不然你的胜算就很大料哦
文:哼~不管!总之已经定料,不能变料~
娟:哪里可以酱,不然再加多一个"不可以和男生讲话"
文:不跟男生讲话我怎样叫他们安静哦?而且我等下要还书给啊旺
娟:切,还书而已给他就好了嘛,还要讲什么话?hiao。。!!
厚厚!!重点来了,我就酱下意识的情况下,不小心讲出来去T_T

告白,是件需要多大勇气+舍弃面子才能做的事
结果我就酱败阵在这个"hiao死"上,气到~
不过放学的时候我故意走出班,哪里懂溜了10分钟他还在班上O.O
文珠得芬就是想看戏才故意把他留住,我笨到中圈套==
然后我就一直喊"老师,这只是游戏而已!游戏!"
他尴尬要死然后暗笑的走出班,不过那个当下他尴尬的几可爱咯XD
就是那个时候开始,事情开始变的奇妙。。

(严重警告:以下内容已视为机密,观看者必须保证保密才可继续)
自白:"我有点佩服自己咯,酱私密的东西竟然敢写出来
算了,我已经没有形象料,继续破坏下去吧~T.T"
当天晚上我在王光辉老师家补习
因为告白那件事让我做什么都不会集中去,一直在想放学的那个场景
觉得很尴尬,但又有点暗爽的成分哦==
难道,这暗示着。。??怎么可能,他是老师叻,又大我们7岁
可事实当晚的确是傻笑+自high了一整晚=_=
本来不觉得怎样的月球表面就越看越帅的fu~
他讲话的声音,啊啊~听到都疯狂~!(kimochi aru~)
上数学根本没在看书还是黑板,而是一头飘逸的帅哥><
(不过后来听说他早就注意到了,可见我做的有多明显==")
糟糕,花痴模式已经启动,阻止不料路~

无可否认,我的确开始暗恋他了(这句话的后果很严重哦=.=)
我还做过一些很疯狂的举动,像是。。
到文珠家去为了可以看他和文珠msn
不然就看他friendster偷看他的往事
再来就找校糠狂看,然后猜哪个是他前友
(花痴婆,准备被他讨厌吧T_T)
你想的出来的我都有做过,除了某些18禁内容滴=_=
有点回到预备班时的花痴(又是预备班..预备班有那么令你难忘的回忆吗==)

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仅仅一个恶搞告白这么瞎的事情会让我喜欢上老师?!
而且他还是大我7岁的?!而且他还是在远距离的新加坡的?!
结果就这么瞎的暗恋了他半年(谎报ingXD~)
(知道内幕的拜托不要暴出来拉T_T)
中间发生了涉及别人隐私的事,所以在此跳过
====跳跳跳===省略省略省略===
就因为那件事,开始对他死心了
故事就此画上句号(好烂的结尾..-.-)

所以这篇文章有点越写越不懂要表达什么的fu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要说啥了=="
如果这文章就此当做草搞一直存在电脑里放到发霉的话
那我前面打的就有点白废心机,怎么说我也花了1个小时打的也
所以还是照常发上来,结局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完毕~
(所以我说你这篇的重点到底是什么啊啊??=.=)

p/s:这次我好象写了一篇很废的文章也。。
怎么花痴成分删了那么多啊~?
只是想在这特别的一天记录下现在的心情
结尾想模仿银魂那样无厘头风格好象完全失败了呢..T_T
因为这事发生也算蛮近期的,不想触动什么悲哀的情绪
所以故意把结尾弄的搞笑,但。。
怎么一点想笑的感觉都没有啊(泣)

3 則留言:

××LyDiA××♥ 提到...

你真的是勇气可佳厚@@
表到时候后悔自己写的东西!
那就惨咯^.^

waceJc 提到...

你有看过我后悔咩?XD~
放心拉,这篇算还好了
重点是当事人并没有在看==

××LyDiA××♥ 提到...

没有咩?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厚写了关于另一个人的事自己在那边后悔..还讲面对他会尴尬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