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ついて、、

我的相片
“有一種感覺無時不縈繞在我的腦海裡。我對自己很誠實,我不再年輕,我正在老去,開始厭倦自己身體裡的靈魂。有好幾次,我用光了所有表情,從人群中倉惶逃走。”——《Detachment》

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补充的花痴文(暴点极多,慎入O.O)

啊啊~相信大家看了上一篇的部落格后都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看就好,自己心里笑就好
不要像38酱一直往外扩张它的内容,不然我会对你进行人道毁灭
所以,花痴文章风格的部落格会继续维持下去滴~
只要大家闭嘴乖乖的合作XD
好的杨耀鸣同学,你的复活卷来了~

讲到昨天,学校代志大条咯~
风靡学校3个月,打败了所有校草的帅哥老师杨耀鸣教书的最后一天(喂,收敛点拉==
早上心情真的low到~
花痴的才能1:绝对会锁定且清楚知道他来校的时间
虽然他已经教了三个月,但我还是不能抓到他来学校的时间
但我只知道他车是白色的3782,跟啊旺一样的车型和颜色><
所以一大早就和慧卿到食堂,表面上是装好人陪她去买东西
实际上是顺便看他车来了没有XD(wui seh,这句给他看到真的不得了。。)
抱歉慧卿,让你当了一次道具T.T

结果还没看到他的踪影就到篮球场去集合料
花痴的才能2:绝对能掌握他的衣服颜色和今天将会穿什么衣
啊哈哈~星期一时他穿了深蓝色的西装
很明显他很喜欢那件,因为第一天来也是那件
最常看他穿也是那件,鸣哦,你是"蓝色控"吗?XD
(杨耀鸣:跟你熟啊,鸣啥鸣?我女友才有资格叫的叻~)
然后就和慧卿她们瞎哈拉,猜他今天穿什么颜色的衣
可能是黑色的吧,但我比较希望他穿白色的XD
我对白衣黑裤的帅哥完全没免疫力><
虽然得芬都讲穿白衣很容易透视。。但我完全没那个念头拉@@
(白痴!!竟然自己把这么暴点的东西打出来=.="后果很严重哦..)

花痴的才能3:绝对能清楚了解他在哪节会经过自己的班级及视线
(完了完了,这些全都说出来,我的形象何在。。)
值日的时候突然发现,星期三他会经过我值日的班级
可是他今天就最后一天了叻O.O
(哇哩咧==你需要观察他到酱恐怖吗..)
竟然都说了,那就顺便把他会经过我们班的课节列出来呗~
星期一 第10节 星期四 第7节
星期二 第8节 星期五 第9节
星期三 第9节
是不是很羡慕我的观察能力呐~(骄傲啥?死花痴-_-

等到化学课的时候就穿着猪肝红的西装大红大紫走进班
哎,可惜不能再一睹他穿白衣的风采了(没别的意思@@
当然,他很负责的教了最后一课的化学
我在那节课偷偷换了位,其实是有目的的你知道吗XD
谁叫他之前上课都一直站在我背后,看不到脸T.T
所以我就索性坐到后面去,视线也感觉自然点
看的次数也增加嘛~啊哈哈XD
(连这个都讲出来?!你真的不要脸料哈==)
不过比较高兴的还是班上没什么人JIO到我
要JIO就下课JIO嘛,在他面前很没有台阶下叻~

糟糕,我发现打的真的很严重料O.O
因为我一直想到如果他真的有看我部落格的话
对我的印象一定是糟到爆T_T
你嘛帮帮忙,偷看别人部落格已经很不好了也
还要对别人的印象打折扣?简直对作者的不公平嘛
所以所以,我只是在讲实话而已,别讨厌我TOT
我已经可以预料到杨耀鸣教师节那天看我的眼色了。。
没关系~上次啊旺也是酱,我的免疫力已经建立了呗
鄙视我没关系,用异样眼光看我也大丈夫(日文意思是没关系)
被帅哥鄙视也是一荣幸><(你变态啊?)

好啦,最后是祝福他入学顺利咯
乘机自恋下日文XD
ご入学,お祈りたします
go nyugaku, o ino ri ta shi masu(祝入学顺利)

p/s:我对于当事人和当事人的女友至上最深的歉意
没经过你两的同意就一直写这些东西
耀鸣女友,虽然我不晓得你是谁,运动会也只看你一两次面
不过还是在无形中跟你道歉,不然我良心真的很不安叻==
好象我要做坏人拆散别人的那种恶魔心情一样-_-
真的恩抱歉拉~!~!

3 則留言:

××LyDiA××♥ 提到...

你的暴点还真多厚~
小心点啦~如果他真的看到你的blog。。
你能想像他的表情吗???

waceJc 提到...

当然想象的到拉==
他可能对我已经打了一个不好的符号了
哎,我怎么这么有勇气写出来啊
真是自己挖洞跳~
不过也要跟他抱歉下拉,没经过他的同意一直写
好象很不尊重他酱

Aliehs 提到...

ze ze ze...
花痴最后还是花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