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ついて、、

我的相片
“有一種感覺無時不縈繞在我的腦海裡。我對自己很誠實,我不再年輕,我正在老去,開始厭倦自己身體裡的靈魂。有好幾次,我用光了所有表情,從人群中倉惶逃走。”——《Detachment》

2009年6月30日 星期二

缺乏花痴成分的花痴文章

(注:今天的文章完全没有暴点,只有一个人的无聊碎碎念。。)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就是科学老师-杨耀鸣老师
教我们的最后一天
他非常责任的教我们化学最后一堂课
虽然看的出他已经很尽力的一直在扯课外题让我们对无聊的化学课有兴趣
但也知道您辛苦啦,虽然对你扯的课外题没啥兴趣XD
然后就是。。。。。。。。。。。

哎哟!!做莫今天的词汇全部酱有礼貌又传统化?!
完全违背了花痴本能的规则@@
全都托那些我不知道的陌生游客们的福
我也是觉得你们很好笑的咯
偷看我的部落格也就算料,在后面偷笑我花痴也就算料
但是你不要跑到我面前跟我说:
"ei~花痴,我看了你的部落格哦~!啊哈哈"==
你酱弄到我下意识因为顾及自己的形象结果不敢打太多
害我坐在电脑前纳闷+无奈的一直删除花痴成分的字眼-_-

本来可以提供你们课余的娱乐和有暴点好看
却因为你坦白的跟我讲你有流览我的文章
我就一直想象到你偷笑的欠扁样不敢写太多
剥夺了我唯一的发泄地方,我的人权呐T.T
酱紫双方都没利益,何苦~?

结果这么值得纪念的一天就因为这件事弄到我所有的东西只能硬吞进肚
要知道,花痴没有权利讲话的时候有多痛苦吗
可能晚上还会因为酱睡不下叻(哇咧==
所以,今天要走的风格不是"花痴本能的花痴文章"
而是"在应该花痴的时候却打了完全没有花痴成分的花痴文章"风格
对不起杨耀鸣同学,今天你的出场白会被减了一半以上T_T
(杨耀鸣:啥?我这么有回忆价值难道就不值得你牺牲形象来纪念吗XD)

还有还有,电脑网络上的娱乐在网络上瞎哈拉也就算了
别带到现实生活中来JIO我嘛=.=...
我承认我在网络上可能是一个会让你有冲动要砸电脑的花痴
可是在现实生活中,除了那几个朋友
我几乎很少对别人酱耍花痴的ok?==
本来班上还没有什么人懂的,现在几乎全班都以为我N杨耀鸣O.O
谣言真的很可怕,它严重摧毁了我多年来好学生的形象T_T
(where got好学生的形象??)
这点我就在网络上解释清楚好了
我只对现实撒谎,但我决不对网络撒慌,认识我的人都明白
我 没 有 暗 恋 杨 耀 鸣 啦 - _ -
我在现实中选择沉默因为会越描越黑
所以拜托看了这文章的朋友同学们
以后请别在班上把我说的像爱他爱到要死酱==
虽然有点暗爽的成分那边XD<<本性又出来了

结果一篇文章就酱要完了,我要说的话也就酱多了
今天这么美好的一天也就酱没任何记录就过去了
啊啊~我的美好回忆啊~!~!(泣)

p/s:还是很想打花痴文捏,手好痒~
以后有机会可能会再补充发布上来,毕竟我还有很多话想说(没告白拉)

4 則留言:

Terence 提到...

哈哈...你真是的^^
还是有点那个成分...嗯...
啊哈哈~
你的文笔很棒哦~

Aliehs 提到...

哈哈。。
看上面一段以为你恢复正常去~
哪里懂还是本性难移啊~
算了啦,要写就写吧。。
反正大家都懂了~
你就继续花痴吧,啊哈哈~~

waceJc 提到...

to: terence
没想到我这篇文章真成功让一个陌生游客留言了~><
不过厚,给你酱称赞真是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拜托,默默看就好了拉
坦诚虽然是好事,但也有坏处的时候+.+

to:clover
没办法,还有传兴那几只比较8的在看
要写又不能写酱,很痛苦的叻@@
哪里懂杨耀鸣也在看?!O.O

其实我这篇文章的主要用意是让那些游客们知道
看就算了,别像喇叭一样到处宣扬
感谢大家的合作~!
今天开始,花痴文章会下去滴XD

匿名 提到...

我看了你的文章会笑啦 xD
你的文笔我很稀饭 (:
不过我绝对没有笑你花痴的意思哦 =^=" 麦误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