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ついて、、

我的相片
“有一種感覺無時不縈繞在我的腦海裡。我對自己很誠實,我不再年輕,我正在老去,開始厭倦自己身體裡的靈魂。有好幾次,我用光了所有表情,從人群中倉惶逃走。”——《Detachment》

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没有你的日子

三天了。。却好象三年了
没有你在的日子,我好寂寞
没有那熟悉的声音,那熟悉的样貌,那教人振作的道理
失去你,我就像失去精神支柱
好想念你。。好想再看到你。。

想一想,认识你也才短短两个月
2个月前,明明都没有你的存在,没有你的陪伴
我依然活的很正常
为什么现在,你突然从我生活中离去,我却显的无力感
才发现,原来我已经喜欢上你,已痴狂。。

脑里挥之不去的是你熟悉的笑容
你骄傲的说着让人振奋的热血道理
曾经我也被你感染,直到现在仍然是
无法习惯没了你的生活
原来,一开始就像接近了毒品,我再也无法自拔

眼睛空洞的望着电脑,精神像毒隐发作
任凭时间的荒渡,我已经不理会身边的人怎么说
究竟要牺牲多少次的今天,才能等到你的出现
每次的期待换来失望
失望再变成绝望,如此的恶性循环

对你的回忆,明明还只是未来式
怎么这么快,就要成过去式了
它是刻在心底最深的烙印,是无法改写的过去
也是我对你唯一的联系

难道,这么快就要说再见了...?
不依,我不依,不甘心和你分开。。

"分开是为了考验你对他的执着"
谁都知道,我是如此疯狂的爱着你
要我放弃你,对你死心,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自己的命运却不能自己掌握
我好不甘呐。。












































银魂,PPS到底什么时候才让我看到你呐TOT~~
一直不能开,死中国网每次都酱放我飞机
我都快思念成狂了O.O

后记:
别误会,我说的"你"就是银魂,"他"就是PPS
够瞎的文章,大家有没有被我骗了啊XD(欠揍 )
对了,也顺便祝贺dia dia生日快乐哟^^

8 則留言:

××LyDiA××♥ 提到...

谢谢你哦^.^
对了...你写的那一篇很感动啊T.T

小鸦子 提到...

PPS有教你做人道理吗?它会说话!?

waceJc 提到...

to: dia dia
sot的==
哪里感动??
这只是恶搞文而已~

to:小Y子
PPS没有,是银魂拉==
你重新再看那个文章就懂我在写什么料

××LyDiA××♥ 提到...

算了咯~
第一次讲你写得酱感动都不领情~
切~
不感动啦~
看了很想笑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liehs 提到...

你故意借题发挥哈?
这些话。。
要跟谁讲的?啊哈哈

waceJc 提到...

to: dia dia
哈哈,还是第一次有人说我写的东西很感动
好高兴啊~><
骆驼,最爱你料拉<<<kimochiaru~
啊哈哈,你那句"看了很想笑啊"笑死我XD

to: clover
==...
是咯,被你发现去啊
要讲给杨耀鸣听的XD
喂,不好玩拉,哪里懂他真的看到好笑路~

Aliehs 提到...

正在看着,你放心~
XD

waceJc 提到...

如果在看着的话,就叫他留言呐~
别做胆小鬼的一直偷窥别人部落格XD
我很伤心的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