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ついて、、

我的相片
“有一種感覺無時不縈繞在我的腦海裡。我對自己很誠實,我不再年輕,我正在老去,開始厭倦自己身體裡的靈魂。有好幾次,我用光了所有表情,從人群中倉惶逃走。”——《Detachment》

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急急如律令,头发快快长~

1。去超市买洗头精。里面含有海藻成分的洗头精,或者就含有生姜成分。
去药店看。我推荐下~资生堂的洗头精和舒蕾深海海藻的洗头精值得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为什么说含海藻的成分好呢,因为海藻里面有种物质可以促进头发生长
同样的时间内,你的头发就会比别的人长的快些~!

2。买瓶啤酒。啤酒洗多了会使头发变黄,但是,你要想使头发长快点,那么不防试下。
黄就黄,不用染发了嘛。嘿嘿,好了。介绍下用发。
将啤酒用个小锅装满,将啤酒烧开,啤酒会变浓缩
当少到原有啤酒的3分之1的样子,就可以等啤酒冷了之后,直接洗头,当洗发精洗用。
不久之后,你会看见,你的头发真的长的很快。

3。吃新鲜胡萝卜(曾经听说有人一个礼拜吃不停的吃胡萝卜,长了1,2cm)

4。充足的睡眠。

5。睡觉前梳头,梳头100下,对头发生长有帮助。

6。多吃让头发快快长的食物。

绿色蔬菜:菠菜、韭菜、芹菜、圆辣椒、绿芦笋等,绿色蔬菜能美化皮肤
有助于黑色素的运动,使头发永葆黑色
并且,由于这些蔬菜中含有丰富的纤维质,能不断增加头发的数量。
豆类:大豆可起到增加头发的光泽,弹力和滑润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断裂。
海藻类:海菜、海带、裙带菜等含有丰富的钙、钾、碘等物质。
能促进脑神经细胞的新陈代谢,还可预防白发。

7。不用天天用洗发精洗头,去买瓶护发素,光用护发素洗头,用水冲后即可。

8。经常扎马尾,会使头发长的快。

9。洗发时不要抓头发,要轻轻揉,要学会对头皮的轻轻按摩,使头发长的长,长的健康。

10。爱美的女孩们。不要经常染发烫发,对头发的伤害实在太大了。

最后,还有个重要的因素,有道是“人闲长指甲,心闲长头发”
保持心情愉快,有宽松的心境和良好的睡眠,头发一定可以长得比平时快些的。

<<<<<<<<<<<
哈哈,刚上网找出来的东西
如果你也要头发快点长,就跟我一起实行"头发生长计划"吧
不过那个用啤酒的就自动省略了,那用不到我身上
希望这真的有用咯
我可不想顶着一个莫名其妙的发型等3个月啊T^T
祝我好运。。

3 則留言:

Aliehs 提到...

==
别那么想不开嘛~
我可不想看你一直啃萝卜~
其实看久了就会习惯了~
建议你开学绕学校走一圈,
你第二天就会自在了~>..<

××LyDiA××♥ 提到...

你太夸张了吧??
习惯就好嘛~
你该不会是怕某某人看到你的头发吧~
哈哈!

waceJc 提到...

哇咧,绕学校一圈==
如果是你的话你也不想顶着这一个外星头走来走去下衰人
等明天你们看到这个发型后
你们就知道它的可怕所在了T.T
(生萝卜好难吃哦T^T)

什么某某人..
要嘛就讲名字呗~偶不怕的XD
而且在这两个星期里更不可能酱快长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