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ついて、、

我的相片
“有一種感覺無時不縈繞在我的腦海裡。我對自己很誠實,我不再年輕,我正在老去,開始厭倦自己身體裡的靈魂。有好幾次,我用光了所有表情,從人群中倉惶逃走。”——《Detachment》

2009年6月8日 星期一

Sibu之旅[补充照片篇]

哈哈,有慧卿那么全面的解说整个行程,我也不用重复啦~
我就把我拍的照片补充进去好了
因为相机有点不好,所以很多照片都朦到要死
将就点呗,朦胧是美XD~(明明就自己拍照技术烂...)
没拍到什么照,很超琐碎@@
(电脑的乱码弄到照片一直不整齐
所以我也不能进行一边放图一边解释了T.T
多多原谅~)











































我的床~最特别的=P





























































































































































































































































猜的到谁是谁吗?XD










哈哈,好鄙视的眼神

























































































































































哈哈,友弟枪东西吃的样子被我拍下XD
(友弟就是友昱的弟弟
因为不懂他的名所以就去了这样一个外号~)































































对了,今天是鼬殿的生日也~
大家配合下莫~活在二次元世界的人也是很痛苦下的
鼬殿,生日快乐~!

9 則留言:

Aliehs 提到...

哈哈。。
做莫酱多张都有我跟骆驼的?
你偷拍偶们?!
难道。。。

waceJc 提到...

哈哈,把朋友拍进去的话
原本很平凡的背景也变的更有意义了嘛~

××LyDiA××♥ 提到...

哇~你拍得还真多厚~
连我那张最帅的也放进去!!!!!
懂你暗恋我很久了啦~

... 提到...

看到校长那张我突然感动一下欸~~
(汗)

Aliehs 提到...

偷拍就偷拍,酱多道理~==

waceJc 提到...

to: dia dia
哈哈,都说是最琐碎的咯,当然多拉~
哪张?我记得你最帅的那张还在我电脑里叻
还没放出来XD

你才懂啊?谁叫你冷落我
总是在我面前跟慧卿那么亲热
懂我很伤心的吗T.T

to:寂寞
干嘛感动?==

to: clover
不是偷拍拉=.=
谁让你们一直在我的拍照范围里
想不拍都难=)

××LyDiA××♥ 提到...

哦!!!!!!!!

××LyDiA××♥ 提到...

第三十张啊~~~

waceJc 提到...

烦死了,又是"哦"==
那张还好吧,还有更帅的~
你要的话我私底下拿给你吧
纪念用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