について、、

我的相片
“有一種感覺無時不縈繞在我的腦海裡。我對自己很誠實,我不再年輕,我正在老去,開始厭倦自己身體裡的靈魂。有好幾次,我用光了所有表情,從人群中倉惶逃走。”——《Detachment》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短发。。。

我现在的心情简直想拿刀切腹自杀
刚刚去了趟理发院剪头发,为了方便sibu camp时不用麻烦人家
结果,剪出来的头发简直不能看O.O
短到~~比男生的还糟糕。。

天呐!!做莫跟自己头发过不去,这么想不开
剪酱短做莫==又不是失恋!!失恋也没有酱蠢拉
超超超级后悔的,做莫剪酱短?剪酱短做莫!T^T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时光快倒流啊!!!!!!(请让我呐喊一下,完全失控==)

好了,恢复理性的时候
哇老也!夭寿仔!靠!哇哩咧!咋安捏短!!
整个造型看起来就是一个乡村来的啊sam==
标准的东姑头,不不不!应该是比东姑头还糟糕
你们一定认为我在夸大其词对不对?!
当你们亲眼看了过后,绝对绝对会赞同我所说的一切T_T
后面的头发是男子头,前面又弄的像东姑酱
两个可怕的元素合在一起就变成超级恶心惊人的外星物品O.O
谁来给我把那间理发店烧了,啊啊啊!!!!!

天呐!我没听错吧??!!
那个理发师还说可爱?!where got可爱-O-
有问题,你眼睛肯定有问题。。
这种老人家的定义,用不到我身上拉!!
不要,我下午还有什么脸去面对百盛的senbong。。。
谁借条麻绳来,自绝了断
免得污染别人的眼睛O.O

6 則留言:

Aliehs 提到...

下次再去别家剪咯。。
哪一家的?
下次我不去~

waceJc 提到...

我亲戚家的==
麦说比较好,不然又被是非说我唱衰她店
(SIBU时再聊XD)

Aliehs 提到...

哦!!!

XDD

××LyDiA××♥ 提到...

你需要吗?
需要为了Sibu剪短??
如果是我一定不会酱做的!!!!

senbong 提到...

还好吧...反正没多大差....=.=

waceJc 提到...

to dia dia :
如果你是我的话,你也不会想4天都叫别人帮你绑头发嘛==
而且这正好是给我一个机会来剪短发,哪里懂糟到。。

to senbong:
什么叫没多大差别?==
你今天看到的我只是模糊状态的
后面头发被遮了,完全不能看的啊T^T
简直就是两gao西瓜皮贴在头上...